带着良心的奢华 宾利Bentayga Hybrid在日内瓦亮相

2019-12-09 11:55: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宾利Bentayga的购买者不再需要感到内gui,因为他们即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他们在镇上拖着超过2吨的豪华SUV。

新的Bentayga Hybrid于周二在2018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亮相,代表了英国品牌迈向电气化的第一步。这也使宾利成为拥有电动汽车的超豪华品牌中的第一个。

引擎盖下是3.0升涡轮增压V-6,与电动发电机配对。Bentley并未透露有多少动力可用,但表示性能将毫不费力。预计该车的额定功率约为460马力。Bentayga V8拥有550 hp的功率,而最初由W-12驱动的Bentayga则具有600 hp的功率。

我们所知道的是,电池可以提供足够长的汁液来满足31英里的纯电动行驶里程。驾驶员可以控制一个驾驶模式选择器,可以在“ EV Drive”,“ Hybrid”和“ Hold”模式之间切换。为了使效率最大化,车辆使用卫星导航信息来计算给定旅程的最佳模式使用情况。在导航系统中输入目的地将命令汽车在旅程的每个部分自动采用正确的模式,不断计算最有效的电池电量使用方式,并在旅程中最有用的部分保持电能,例如当到达电动模式最有效的城市时。

与Bentayga机队的其余部分相比,没有什么区别混合动力车的。有一些铜色的口音代表车辆的电气性能。在内部,数字仪表板和信息娱乐屏幕带有混合模型特有的项目,例如其性能,能耗和能源。另一个独特的元素是“充电站查找器”,它是一个列出附近或相关充电站的应用程序。

Bentayga Hybrid尚未在美国宣布上市,但希望这款车作为2019年款在下半年上市。定价应略高于20万美元。

宾利当然不能幸免于环保运动的政治压力。我们已经看到它在某些市场上推出了柴油驱动的Bentayga,并且由于未来几年将制定更严格的排放法规,我们将开始看到整个汽车制造商阵容中更多的电动动力总成过滤器。接下来的将是Continental GT。我们还可以看到Bentley 在某个时候推出了专用电动汽车。

Bentley公司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说:“ Bentayga Hybrid是我们向电气化道路迈出的第一步,它将传统的Bentley价值观与最新技术相结合。” “它为客户提供了两全其美的体验-畅通无阻的性能,畅通无阻的性能以及城市无声,无排放的驾驶,随着全球法规的不断变化,这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