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 50 TDI由ABT Sportsline调整以提供改进的325hp

2020-05-04 11:38: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第二代奥迪Q7获得了德国调谐器ABT Sportsline的升级。所讨论的模型是50 TDI,该发动机配备3.0升柴油发动机,可提供282hp(286 PS / 210 kW)和600 Nm的扭矩。在发动机控制单元的帮助下,奥迪Q7 50 TDI的输出已提高至325hp(330 PS / 243 kW)。为了增强奥迪Q7 50 TDI的视觉外观,新的前后裙板和门板附件都已安装。也有带有护舷扩展件的宽体变体,以及可选的碳纤维覆盖物前格栅,后翼,护舷插件和一些碳纤维装饰件。

调整过的Audi Q7 50 TDI搭载22英寸合金轮毂,具有三种设计模式。为了完成外观,ABT将在下个月发布两个项目以及降低模块。SUV的机舱将通过仪表板上的碳纤维插件,排挡杆和座椅框架进行装饰。买家还可以在方向盘上选择碳纤维或皮革升级版。打开车门后,集成的入口灯将为驾驶员带来欢迎。

如果购买者希望为第一代Q7增加更多火力,ABT也将提供它。例如,有一个3.0升TFSI汽油发动机,可提供404 hp(410 PS / 301 kW)和520 Nm的扭矩。普通版提供328hp(333PS / 245 kW)和440 Nm的扭矩。然后是3.0升TDI,它已调整为提供320 hp(325PS / 239kW)和680 Nm的扭矩。普通版本可产生268hp(272PS / 200 kW)和600 Nm的扭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