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将于2020年推出全新的2.0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20-06-02 16:46: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路虎正准备为其大型豪华揽胜SUV推出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最近的详细信息已经发布在网上。

新的混合动力车将包括该公司新的Ingenium系列的2.0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根据汽车报(Autocar)的报告,仅此组件的功率就将达到220kW。

与此配对的是提供额外150kW的电驱动模块(EDM)。据了解,电动组件将允许全电动行驶约50公里。

揽胜将配备锂离子电池组,该电池组将安装在行李箱地板下方。有趣的是,整个设置将保留常规ZF一样的常规ZF八速自动变速器。

这将不是该公司的第一个混合动力总成选项。它已经提供了路虎揽胜混合动力车,但它使用的是柴油发动机,不具有插入功能。这项新设置将首先在大型揽胜和稍小的Range Rover Sport中推出。

捷豹路虎旗下的其他车型也有望获得这项技术,特别是捷豹F-Pace,XF和XJ豪华轿车。潜在的组合功率输出超过250kW,我们怀疑它是否会适用于XE或Evoque等较小的型号。

随着排放法规越来越严格,许多汽车制造商都在疯狂地开发更环保的系统。在减少柴油的选择上似乎有很大的重点,特别是在欧洲。路虎的这项混合动力技术可能预示着未来的发展,最终可能会取代柴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