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从一开始就进入设计和制造的全电动汽车的世界

2020-03-03 14:42: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福特将从一开始就进入设计和制造的全电动汽车的世界。不再需要将Focus两厢车变成纯电动汽车。据传被称为马赫-E,这种“ 野马风格的 ”纯电动crossover被提名正式将在洛杉矶车展在本月晚些时候揭晓。对于Blue Oval来说,这是一笔不小的交易,它拥有足够的时间来确定其行业基准并超越它们。

当我们说“基准”时,我们主要是在谈论特斯拉。现在,对于任何电动汽车来说,关键是它。这需要功能强大的电池和电动机来完成任务。但是,不仅电动汽车还有普通消费者想要的现代汽车还有另一个技术要素:直观的触摸屏。特斯拉打破了每条规则,并通过Model S的大型触摸屏开始了新的趋势,现在福特也打算在这方面超越特斯拉。

据福特汽车管理局称,Mach-E将配备一个巨大的中央信息娱乐屏幕,“其外观和布局与平板电脑大致相同。” 与Model S和Model X一样,屏幕将垂直放置而不是水平放置。但是,与这两款特斯拉不同,Mach-E的成本要低得多,与即将面世的Model Y跨界车的价格一样。消息人士指出,起价为4万美元左右,但这显然至少要几个星期才能得到证实。

根据EPA估计的300英里范围,Mach-E在这方面将很容易成为Model Y的强大敌人。凭借巨大的触摸屏也已成为标准,Mach-E正在为战斗做好充分的准备。

但是,为什么采用“ Mustang风格”的外观设计呢?这很容易:野马几十年来一直是福特最知名和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利用这些Mustang股权来开创车辆动力总成技术的新时代,简直就是明智的业务。

福特Mach-E(仍然可以完全更改名称)将于11月17日在洛杉矶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