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oul EV和Telluride赢得2020年世界汽车奖

2020-06-29 14:23: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起亚汽车公司(Kia Motors Corporation)在2020年世界汽车奖(WCA)上大获全胜,特柳赖德(Telluride)被评为“年度世界汽车”,Soul EV 被评为“世界城市汽车”。

起亚特柳赖德的独特设计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实用性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起亚Soul EV因其高度的实用性赢得了WCA 2020的“世界城市汽车”类别自2019

年推出以来,年度最佳汽车称号再次获得了70多个奖项。全电动Soul EV被评审团评为城市理想汽车,结合了零排放性能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特点紧凑型,大胆设计和高度实用性的电动范围。

世界汽车奖的获奖者由一个独立的国际评审团决定,评审团由来自全球24个国家/地区的86位经验丰富,受人尊敬的汽车记者组成。

起亚特柳赖德(Kia Telluride)在北美和起亚的许多全球市场均有销售,结合了强大的外观设计和宽敞,实用,高品质的机舱,最多可容纳8位乘客。

起亚特柳赖德(Kia Telluride)被评为“年度世界汽车”Telluride配备了一系列先进技术,全轮驱动和驾驶员辅助系统,是人迹罕至的家庭探险的理想之选。

在全球范围内,紧凑型起亚Soul EV具有强大的电池电力传动系统,可以选择64kWh或39.2kWh电池组。Soul EV能够以64kWh的模式单次充电行驶452公里,与许多更昂贵的电动汽车相比,为驾驶员提供更大的全电动范围,使其成为城市环境和城市范围以外的理想伴侣。一系列先进的增距技术,包括再生制动,确保驾驶员一次充电即可最大化行驶距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