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展示了新款Continental GT汽车

2019-12-17 11:34: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终的Grand Tourer车型新宾利Continental GT终于到货了。第三代产品在英国设计,制造和手工制作,结合了精致的性能和手工制作的奢华,以及尖端的技术。所以,让我们看看这个坏男孩带给桌上的东西!

让我们从引擎开始吧?新型Continental GT的核心是经过修订的6.0升双涡轮增压W12 TSI动力单元,与双离合器八速变速箱配合使用,可实现高效,平稳的换档。此外,工程团队还包括具有智能48伏动态骑行系统的自适应底盘,以及用于乘坐舒适性和侧倾的新系统控件。

在外观方面,该车展现出肌肉和自信的姿态,并进行了许多更改或修正的细节–许多组件轻巧而坚固,并确保适当的重量分配和舒适的驾驶体验。

在室内设计方面,人们可以看到性感精致的细节,并结合了独家的下一代技术。干燥机配备了全新的Bentley旋转显示器,配备12.3英寸触摸屏,独家量身定制的座椅以及整体的奢华与沉稳氛围。而且,当您考虑到这一点时,别无所求-毕竟,宾利一直在争夺其在高档汽车制造商中的地位,而且看来,它应该保持领先地位。请享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