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奔驰A级转化为一个时尚的房地产

2020-01-10 11:52: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梅赛德斯-奔驰的现代紧凑型汽车家族目前包括掀背和轿车版本的A级,和B级小型货车载人。

据戴姆勒首席执行官迪特尔·泽特谢(Dieter Zetsche)称,其他车型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包括全新的GLA SUV、经过改造的CLA四门轿跑车和另一款SUVGLB。

这种广泛的阵容涵盖了几乎所有的方面,买家可能会在这一部分寻找。然而,它并不迎合那些仍然喜欢慷慨的靴子空间和增加实用性,以及更好的处理特性提供的旅行车。

还读:2019年奔驰A级赛丹VSCLA:他们有多不同?

对于最新A级的这种版本,奔驰一直没有说过任何话,而且这真的没有意义,因为没有任何需求可以证明投资它是合理的,但克莱伯·席尔瓦(Kleber Silva)想象过A级庄园无论如何都会是什么样子。诚然,它看起来并不糟糕,锥形车顶应该使它看起来像一个射击刹车,但那些寻找更多空间的人将选择一辆SUV或B级。

除了一个庄园,奔驰似乎不感兴趣的是与类似的两门宝马2系列车型,也,所以我们不期望轿跑或敞篷版的即将到来的CLA或第四代A级,因为他们已经被公司官员解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