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丰田Rush实际上仅存在于印度尼西亚

2020-02-19 09:49: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型Toyota Rush实际上仅存在于印度尼西亚,它代表一种紧凑型跨界SUV,可容纳7位客人,并且尺寸比Toyota Fortuner小。实际上,这是2018年的车型年,已经进行了许多升级,但是最新的版本预计也将在明年上市,而2019年是丰田Rush。

丰田Rush与本田BR-V的尺寸相当。它是完美开发的,从各个角度看起来都不错。内饰同样做工精良,具有流线型和优质风格。在引擎盖下,Rush配备了4缸汽油发动机,遗憾的是,它并没有配备柴油系统。

实际上,2018车型年已经进行了许多样式升级,这些样式升级主要体现在前端,其中包括新样式的格栅和改进的前照灯。机舱很舒适,根据装饰水平的不同,会有很多创新的安全性和信息娱乐功能。2019年的Rush可能会在技术部门带来一些变化,但是除此之外,我们预计不会有任何大的升级。丰田Rush的主要竞争对手将包括现代Creta和Dacia Duster。

2019丰田拉什发动机和性能

在发动机方面,新款2019 Toyota Rush将继续使用与2018车型年相同的发动机,并且只有一个替代选择。它是1.5升4缸汽油发动机,能够输出107匹马力,扭矩为103磅-英尺。该引擎将处理4速自动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后轮驱动系统将是基本的。

2019丰田拉什外观和内饰

2019年丰田Rush的外观风格将非常好看,比例合理且具有吸引力。与现有模型相比,不应进行任何更改,因为它实际上只是进行了一些更改。它具有传统的SUV形状,并具有流线型和时尚的线条。前端由四扇镀铬格栅和一组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超薄LED大灯控制。同样,还有一个升级的前保险杠,并且四舍五入的灯光。基本变体将使用16英寸轮毂,而顶级TRD Sportive将使用17英寸两音合金轮毂。

在内部,2019年的丰田Rush品质卓越,创造完美且现代。所有版本都将基本配备倾斜调节转向,倒车凸轮和按钮启动。TRD Sportivo饰面水平仪将配备两色调样式的控制面板,以及用于信息娱乐系统的7.0英寸触摸屏。同样,将有一个自动空调,带有数字屏幕,高级音频系统,蓝牙,USB,CD游戏机和收音机,智能设备兼容性,无钥匙进入等。在安全部门,将有6个安全气囊,带EBD的ABS,起步帮助和稳定性控制。

2019丰田拉什发布日期和价格

现有模型需要在今年晚些时候出现。尽管如此,最新的2019年丰田Rush的到来仍不为人所知。成本必须保持与2018车型年相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