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30 N欧洲销量超过预期150% 英国是第二大市场

2019-11-13 14:09: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代i30 N是现代i30的性能表现,在欧洲尚属首次,其销售量比预期高出150%。

现代i30 N于去年问世,以其性能和吸引力击败了怀疑论者,这使其成为大众高尔夫GTI等汽车的可靠且有吸引力的替代品。

i30N的2.0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为271bhp,247bhp版本的价格为24,995英镑,极具竞争力,i30 N配备Performance Pack和271bhp的价格仍为Golf GTI和Focus ST,为27,995英镑。

但是,尽管现代汽车提供了非常完整的包装,但掀背车市场仍然难以抵御大众汽车和福特在欧洲的强大实力,但最初的100辆第一版i30 N在德国仅用了48小时便售罄,暗示现代汽车可能会对他们的首款性能合适的汽车表现良好。

现在看来,在德国的最初销售似乎已经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现代汽车透露,截至2月底,他们已经在欧洲售出了1,741辆i30 Ns,其中981辆在德国找到了房屋,每辆超过60辆。 i30 N在欧洲的销量中有30%位于高尔夫GTI的心脏地带。

但是,不仅仅德国在发现i30 N的吸引力,因为我们英国人抢购了277(尽管i30 N自1月以来才在英国正式发售),使英国成为i30 N在欧洲的第二大市场。

欧洲的销售数字比现代汽车的预期高出150%,这对于未来的N款车型(例如图森N)在欧洲的成功预示着良好的兆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