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悍马是真的 它和赛博卡车一样快

2020-02-05 16:55: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是真的。

过去几个月最令人吃惊的传言之一是,GMC正计划将悍马作为电动汽车带回来。这似乎太讽刺了,因为悍马经常被嘲笑为美国耗油文化的象征。它们体积庞大,声音响亮,在安全评级中排名不佳,而且市面上的燃油经济性最差。

(也许不出所料,它的司机显然是个混蛋,收到的罚单是普通司机的五倍。)

现在,这个品牌又回来了,为它的环保罪过而忏悔,我会在几年前把它作为恶作剧而开除。幸运的是,我们生活在2020年,像网络卡车这样的车辆可以存在。为什么不是电动悍马?

通用汽车今天发布了一些关于悍马EV的挑逗广告,以及一些关键细节:该车将运动1000马力,管理11,500磅-英尺的扭矩,将在3秒内达到0到60。

这是一辆汽油车的超级车级加速,更不用说一辆笨重的SUV了。这也值得注意的是,距离特斯拉声称的赛博卡车顶级配置加速只有0.1秒。尽管有这种速度,GMC也声称有一些越野能力。它也将是安静的——正如电动汽车所预期的那样——这意味着“悍马”这个名字现在实际上有点意义了。

该公司还将在超级碗第二季度播放30秒的广告,但完整的披露将发生在2020年5月20日。这辆车目前预定在2021年秋季释放。欲了解更多关于悍马EV的信息,您可以在这里查看GMC的挑逗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