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11 Volante几乎已准备就绪 尽管不会在2018年春季之前发布

2020-02-11 15:12: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阿斯顿·马丁 (Aston Martin)DB11系列必将获得另一个成员– Volante,它将与Coupe及其折叠式软顶一起坐在旁边。

通过三幅以原型形式描绘它的图像进行预览,并在后翼上附加车身,它的线条与固定车顶兄弟姐妹的线条相同,包括C形尾灯和前挡泥板上的通风孔。

目前还没有图片显示这辆车的前端,但是可以期待类似的鼻梁,标志性的阿斯顿格栅将成为今年年初在日内瓦亮相的那辆车的中心位置。

动力将继续来自该公司工程师内部开发的相同的5.2升双涡轮V12发动机,该发动机能够将608 PS(600 HP)和700 Nm(516 lb-ft)的扭矩推至后轮,通过八速ZF自动变速箱。

但是,由于DB11 Volante的重量将超过1,800千克(3,968磅)的双门轿跑车,因为它将不得不应对被割破的车顶,因此预计0至100 km / h(62 mph)的冲刺时间将超过3.9秒,最高时速为322 km / h(200 mph)。

至于该车的官方发布日期,该原型机侧面的“ Opening Spring 2018 ”字样很好地暗示了那些对阿斯顿即将推出的敞篷车感兴趣的人至少需要等待一年半的时间才能触摸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