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途观L1.4T刹车距离测试及途观L1.4T变速箱怎么样

2020-01-14 14:53: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途观L 1.4T刹车姿态在SUV中算是不错的了,没有很明显的点头现象了,刹车的过程也算是比较的稳健,最终的100-0/h刹车距离为40.39米。

刹车的脚感不错,在初段时候力度就增大了不少,刹车的过程比较的平稳,最后测试出来的刹车距离为40.39米。60-0km刹车距离为14.15米。

经过多次的刹车测试,成绩都比较的稳定在40米这个地方,和同级车型相比是差不多的水平,一般般。

2018款途观L 1.4T车型使用的是代号DQ250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台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平顺性上不用担心什么,除了拥堵路况偶尔会有振动外没有什么问题的,只是它的换挡后结合速度略慢了一点。整体的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

经过我们多次的测试,只是在走走停停的路况反复加速刹车,这变速箱才会出现不平顺的情况,对于驾驶感受来说影响不是很大,为了照顾平顺性,它舍弃了一下换挡速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