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宣布了其全新的现代i30孵化器的价格和规格

2019-10-30 14:18: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代汽车宣布了其全新的2017年现代i30孵化器的价格和规格,该孵化器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销售。

入门级i30 Active手动起价为20,950美元(不包括公路成本),比上一代车型低500美元。尽管价格有所降低,现代汽车表示,该车型还配备了价值约2,000美元的额外套件,包括带卫星导航的8英寸触摸屏,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DAB +数字收音机。

在发动机罩下方,一个2.0升的GDi直喷式发动机产生了120kW和203Nm的扭矩(分别提高了13kW和28Nm),取代了旧的1.8升MPi发动机。

在即将推出的GD Active上,新i30 Active规格的其他新增功能包括16英寸合金轮毂,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和轮胎压力监测系统。

现代汽车澳大利亚分公司首席执行官李建伟先生说:“我们不仅在入门级而且在整个系列中都为新型i30打造了卓越的质量和价值。”

“质量是买家的需求和期望,而质量是新i30固有的,它的精致,舒适,处理,性能,安全性和实用性。在所有这些方面,加上其精湛的设计,我们相信,从产品的角度来看,新的现代i30在同类产品中具有极佳的竞争力,同时又扩大了现代的价值领导地位。”

除了入门级Active,新的现代i30还将提供两种舒适度和两种运动装饰等级(请参见下表)。

1.6 CRDi涡轮柴油发动机-双离合器变速箱(DCT)形式的功率为100kW / 300Nm,手动为100kw / 280Nm-有三种配平等级,而SR车型现在装有升级后的1.6升T-GDi涡轮发动机与伊兰特SR Turbo共用的发动机,功率达到150kW和265Nm。

SR车型的价格为25,950美元,手册版本为DC,配备DCT的车型为28,950美元,而顶级SR Premium(仅DCT)价格为33,950美元。

根据韩国品牌的说法,在SR内饰方面,新款i30与即将上市的SR相比,提供约5,000美元的新功能,而DCT车型的价格仅提高100美元,而在SR Premium内饰中,约5,000美元的价格。功能又一次增加了400美元。

新型i30舒适和运动型内饰的规格增加包括无线电话充电,新设计的17英寸和18英寸轮毂,双排气头,LED大灯,SR车型中的多连杆后悬架以及现代的SmartSense安全和警报系统,该系统集成了自动紧急制动(AEB),智能巡航控制,盲点检测,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车道保持辅助

可选的安全包,包括AEB和其他SmartSense功能,将于2017年底在i30 Active上提供,价格将在稍后公布。

新的i30配备了七个安全气囊,并已达到最高5星级ANCAP安全等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