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0丰田Yaris亮相1.5混合动力车

2020-05-14 15:38: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是全新的2020 Toyota Yaris,它是Toyota跃入TNGA平台的最新产品。它也是首款配备中央安全气囊的丰田,并且展示了一些新的动力总成选项,包括混合动力。

首先,那个新机箱。它是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特别是TNGA-B版本。尽管布局略有不同,但最新的Camry和Corolla以及RAV4和C-HR都共享了这种布局。

这样,2020 Yaris的车身刚度比即将上市的车型更高。实际上,刚度提高了30%,有助于增强驾驶动力,而重心降低了15毫米,从而改善了操控性和驾驶位置。

丰田表示,该平台的轴距比现有车型高出50毫米,车顶高度降低了40毫米,而不会损害车顶空间。整个乘员空间也得到了优化,较低的前围高度有助于增加驾驶员的视野。

在发动机盖下,将展示2020年丰田Yaris,其中包括新鲜的1.5升“ Dynamic Force”汽油四缸发动机。还有一个1.5升的汽油混合动力车,它是丰田汽车的全新产品。尚未公布任何规格,但丰田表示,该混合动力车提供了“非常高的燃油效率”,并根据性能和经济性对加速进行了调整。

麦克弗森高杆前悬挂装置和后端的扭力梁装置确保了搬运的便利。这些已经过调整,可以提高敏捷性并减少身体滚动。乘坐舒适性也得到了改善,某些措施有助于减少噪音和振动。

在技​​术和安全性方面,丰田汽车引入了细分市场领先的功能,包括具有行人和骑车者保护的先进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以及在侧面碰撞时保护前排乘客的先进的第一安全气囊。此类技术将成为澳大利亚所有变体的标准配置。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还确认,主动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对中技术以及其他先进系统将成为当地车型的标准配置。Yaris的首席工程师Susunawa Yasunori在一份声明中谈到了新模型,他说:

“我们希望通过利用Yaris作为紧凑型汽车的优势,同时改进平台,动力总成和所有其他组件,来构建一种超越客户对类的远见的新一代紧凑型汽车。”

丰田汽车内部表示,它在驾驶室中采用了“少即是多”的理念,开放,通风的氛围增强了空间感。仪表板还有一个多媒体触摸屏,仪表盘还有一个数字屏幕,驾驶员可以使用一个10英寸的平视显示器。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确认新车型将在2020年中期在当地上市。价格和最终规格将在发布前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