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玛莎拉蒂Levante SUV在'Ring'上成型

2020-02-18 09:58: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自玛莎拉蒂在2011年Kubang上发布其SUV的量产概念车以来,这已经是汽车行业的漫长岁月,但看来我们正在实现这一目标。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拍了两辆生产的SUV原型,这两辆原型车将分别在两个场合贴上Levante铭牌,在欧洲的公共道路上伸展双腿,并在德国的NürburgringNordschleife上跑一些热圈。

品牌老板Harald Wester在接受采访时说,尽管最近发现的mu子是骑在踩在高跷上的吉卜力轿车的改装车身上,但这些测试人员却穿着生产车身,但似乎与原始的Kubang的相距不太远。他们将在Levante上更新设计,而无需详细说明。

在上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被问到时,韦斯特还澄清说,莱万特将不会与任何吉普车模型共享任何零件,并指出它将基于吉卜力和四驱车所使用的同一平台上的“ 100%玛莎拉蒂零件 ”。我们将用多于几粒的盐来表示该百分比,因为世界上没有哪个小组的汽车之间没有至少共享某些部分(无论是否可见)……

无论如何,Levante都将利用吉卜力和Quattroporte的动力总成系列,提供涡轮增压3.0升V6和3.8升V8汽油发动机,以及3.0升V6涡轮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从250hp至350hp。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将与这两款轿车相同。

玛莎拉蒂一直在不断改变Levante的上市日期,Levante计划在2015年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但现在计划明年3月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这次意大利人是否会遵守诺言, 有待观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