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天籁的座椅舒服吗及2019款天籁车门版怎么样

2020-01-06 14:53: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9款全新天籁座椅保持了厚实这个好传统,同时侧向的支撑也很到位,整体的表现非常的理想,仔细比较之后,发现后排座椅的填充比较前排还要软,舒适性相当的版,关心这块的朋友们可以放心了。日常沙发般的座椅不会让你失望的。

同级别还能找出更舒服的座椅吗?我觉得可能无出其右,天籁的沙发绝对不是简单的噱头,不仅非常柔软,包裹性也不错,坐下去的瞬间就感觉陷进去了,主驾驶座椅支持8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则是6向。

后排的出风口比现款的天籁明显要更大的,坐在后排的体验更好了,下方是两个USB接口了。

2019款全新日产天籁的门板早不花哨,更强调舒服和实用,用料就不用多说了,中规中矩的表现,上面实用了软材质,下面使用了皮质,不过后门居然缩水了,通常这样的情况是不会出现在这个级别上的,希望将来国产版会好一点吧。

门把手的部分使用的是碳纤维的装饰,而不是中控台那种仿木纹的饰板,另外,全新天籁依旧只有两个前窗拥有一键上下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