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的新型中型双门轿跑车概念车看起来像捷达CC

2019-11-08 14:21: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关于大众紧凑型四门轿跑车的谣言几乎已经成为现实。这家德国公司刚刚发布了草图,并提供了一些信息,称为“中型双门轿跑车”的概念,该概念将于4月20日在北京车展上亮相。众所周知,为了这个目的,这家公司并没有提出太多的概念……

不要让概念名称的中型部分欺骗您,这不是帕萨特。四门轿跑车只有4,597毫米长,因此比帕萨特短,甚至比捷达短。但是,它的臀部更宽,就像尚酷酷似。

风格干净现代。从A柱到后备箱的倾斜度很长,但是A3轿车也是如此。宽大的轮拱甚至切入后门脚部空间,彰显其真正的运动特性。但是,即使接缝处爆裂,前后也完全受到约束,以保持品牌的本质。

唯一的新零件是斜角

新闻稿指出,已经安装了带有245/40轮胎的20英寸车轮,这可能意味着整个包装并不如效果图那样激进,使我们相信。客舱的草图几乎表明了同一件事,是高尔夫和其他新车型的混合零件。

与美国捷达GLI一样,中型双门轿跑车概念车的动力也来自高尔夫GTI发动机,该2.0升TSI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与220 PS(162 kW)完全相同,可在6.5秒内将其加速至62 mph(100 km / h)。 ,就像GTI一样。

毫无疑问,这种4.6米的四门轿跑车从概念上讲会很酷,并且有99%的保证有机会投入生产。该MQB平台在那里,还有发动机,变速箱和生产设施。但是,我们只希望大众能够过渡到外观不会改变的漂亮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