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尚未公布具体规格但确认了1.5升2.0升和2.5升汽油发动机以及1.8升柴油发动机

2020-01-21 19:46: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从我们看到全新的马自达3的第一张预告图的那一刻起,我们就知道我们将迎来一些特别的东西。

毕竟,一辆受马自达启概念启发的汽车,从造型的角度来看是不可能出错的。我们很高兴地说,马自达已经把它与所有新的3,虽然轿车和掀背是明确的设计演变的前辈。当一个渐进的发展导致这样的结果时,谁还需要一场革命呢?

如果我们要从这两款中挑选最好看的体型,我们可能会选择掀背车,因为它最接近Kai研究的精髓。然而,这款轿车看起来还不错,比它的前辈有了很大的改进。“较小的马自达6”西装不适合即将推出的马自达3轿车,但在其继任者的情况下,它显然是。

再加上极简主义的内饰和平滑的仪表盘,很明显,如果竞争对手想要在吸引力方面击败这款新的马自达3,他们就必须提高自己的水平。

到目前为止,你可能已经知道了2019款马自达3的一切,包括它将在美国提供全轮驱动的事实。马自达尚未公布具体规格,但确认了1.5升、2.0升和2.5升汽油发动机,以及1.8升柴油发动机。大新闻显然是skyactive - x引擎搭配一个新的M混合系统。

skyactivi - x采用了火花控制的压缩点火(SCCI)系统,保证将柴油发动机的效率与汽油发动机的性能结合起来。

全新的skyactive - vehicle架构在全新的马自达3中首次亮相,它带来了一个新的悬架,结合了前面的MacPherson杆和后面的新的扭转梁。所有这些变化结合起来,让2019年的马自达3能够以一种“感觉自然和直觉的方式加速、转弯和刹车,就像一个你已经使用多年的工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