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可能正在开发功能强大的RS6的全路版本

2020-04-14 16:18: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奥迪可能正在开发功能强大的RS6的全路版本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奥迪可能正在开发功能强大的RS6的全路版本,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大众汽车公司表现不佳。由于Dieselgate丑闻,该公司被迫放弃了一些发烧友车型,以便专注于有助于增加销量的汽车。大众的困境影响了公司的所有品牌,这使得这一最新传闻变得更加奇怪。根据德国网站Auto Bild的报道,奥迪正在研发RS6 Avant的Allroad版本。基于大众汽车当前的困境,我们很难相信奥迪品牌正在研发我们所听说过的最利基的汽车。

奥迪RS6 Avant已经是目前形式的利基汽车。配备560马力4.0升双涡轮增压V8的旅行车并没有真正的巨大市场。这就是为什么奥迪甚至没有在美国出售它的原因。奥迪确实在美国销售了A4 Allroad,但它也是一种非常利基的汽车。基本上,A4 Allroad是A4 Avant,具有更大的离地间隙和一些车身包覆,让人联想到斯巴鲁傲虎。传言说,在中国,对RS6 Allroad的需求会很高,在中国,性能和越野能力的结合使SUV的销量非常好。实际上,我们很希望看到奥迪制造这种车,但是我们知道它永远不会到达美国海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