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表示 即使功率下降 新型BT-50 bakkie也会更快

2020-07-04 09:51: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马自达在澳大利亚的一位高管曾表示,尽管采用了功率较小的发动机,但新款BT-50将比其前身更快,更省油虽然即将淘汰的BT-50与福特游骑兵(包括其五缸燃油燃烧器)共享很多东西,但这种第三代模型是基于五十铃的新D-Max(后者计划从伊丽莎白港的装配线开始生产)尽管泰国的生产已经开始,但仅在2021年下半年开始)。

像它所基于的D-Max一样,新型BT-50的旗舰双驾驶室变体由五十铃的3,0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在3600 r / min和450的功率下可输出140 kW Nm从1600至2600 r / min。

马自达澳大利亚市场总监Alastair Doak告诉Motoring.com.au,虽然您毫无疑问地注意到这比即将淘汰的3,2升五缸式147 kW和470 Nm略有下降,但新款BT-50将会更轻,更快。 。

“很明显,当您查看标题数字时,它们比我们现在的要少,但是您可以推测,如果不是更好的话,性能至少会与当前的BT-50相等,而且我们知道它会更好,因为扭矩交付情况更好。” Doak说,没有透露具体的性能数据。

“还有一个更高效的变速箱,因此2020年款车型将具有更高效的动力传动系统,而且新车型比目前的BT轻。因此,即使数字下降,性能也会提高。”他说。

Doak补充说,这将“大大降低燃油消耗,使我们从后排转向前排”。

目前还不清楚马自达是否还将为BT-50提供更小的发动机,以取代当前范围的2,2升涡轮增压柴油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