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可能正在为其车辆增加双向充电功能

2020-07-02 14:52: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拆解早期的特斯拉Model Y时,分析师Sandy Munro惊讶地发现没有增加或容纳双向充电功能。

但是看来,特斯拉可能会在其某些汽车中逐步使用该功能-也许从Model 3开始。

注意:此声明现在有争议,至少有一个消息来源称他们已经揭穿了该声明。阅读故事,然后查看底部注释,以了解其发展过程。

Electrek报告说,特斯拉已经为至少一些Model 3轿车增加了该功能。这是基于电气工程师Marco Gaxiola进行的另一次拆解。他对Model 3的车载充电器进行了反向工程,并发现它可以双向充电。

该技术的潜在优势包括所谓的“车到家”(V2H)应用(其中电动汽车充当房屋的辅助电源)和“车到电网”(V2G),其中车队数量众多。并网以缓解能源需求。

V2G可以使汽车通过在需求低迷时期吸收多余的电力并在需求高迷时期释放电力来“平衡”电网。这样一来,在将来使用少量程序来激励人们保持接通电源时,这可能会少量回报所有者。但是,这将需要在发电厂和电动汽车车队之间进行高度协调,并需要进行法规变更。

日产聆风具有双向充电功能,但日产尚未提供允许美国客户使用的产品或服务。一种设备,即Wallbox Quasar,将很快使Leaf和其他具有CHAdeMO DC快速充电功能的车辆使用该功能。

这种功能可能会在智能家居配电板上很好地发挥作用,例如由特斯拉(Tesla)前员工在初创公司Span所开发的功能。在2019年末,这家初​​创公司展示了一种旨在同时管理太阳能电池板和固定式储能电池组的设备,例如Tesla的Powerwall。

特斯拉长期以来一直宣称自己是一家能源公司,而不仅仅是汽车公司,因此,这种能力是合乎逻辑的下一步。它可能如何适应特斯拉的愿景(百万英里的电池以及所有),只有公司本身才能揭示出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