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奔驰CLS350刹车距离测试及CLS350动力性能测试

2020-01-10 10:32: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测试的车型是2018款奔驰CLS350 4MATIC先行特别版,100-0km/h刹车制动测试时,测试人员全力制动的时候,前悬架压缩幅度不是很大,车身姿态和车内的感觉都很平稳。

制动力释放的均匀且比较的稳定,刹车成绩也是很优秀的,100-0km/h刹车距离为36.53米,60-0km/h刹车距离为13.1米。

这样的成绩对比同级别的车型来说还是处于中等水平吧。

2018款奔驰CLS350起步时的抬头迹象不算很明显,推背感很强,而且在四驱系统的帮助下,车轮几乎没有打滑的,百公里加速测试时给人的感觉很稳,动力不俗。

加速过程中有一定的爆发力,换挡的动作干净利落,0-100km/h加速时间为6.56秒。0-60km/h加速时间为3.28秒。

这样的成绩对比宝马6系GT和奥迪A7来说,算是处于中间的位置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