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众捷达燃油效率提高

2020-05-07 15:49: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发生Dieselgate丑闻之后,大众汽车正在努力提高其在整个海洋的声誉。新一代大众捷达汽车是朝这个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因为该车具有经EPA改进的燃油经济性:每加仑城市30英里,高速公路40 mpg,合计34 mpg,综合油耗比汽油高2 mpg当前一代捷达的自动变速器版本。

收益始于捷达的外观,该外观针对空气阻力的降低进行了优化。通过早期的虚拟建模,研究了新捷达的每条折痕和曲线,以寻求减少风阻的方法。

捷达(Jetta)的新功能是前格栅中的百叶窗,当发动机需要较少的气流时,百叶窗可以以一定的速度关闭,前保险杠中的“气帘”设计可降低车轮的涡流。车身底板经过雕刻,有助于确保悬架组件不会造成不必要的空气阻塞,后部造型有助于进一步使气流顺畅。总而言之,捷达外观的改进将其阻力系数降低到了领先的0.27。

EA211系列的1.4升TSI发动机也进行了优化,以进一步提高燃油效率,包括可降低泵送损耗的离合器驱动空调,更高效的发电机和流畅的机油等级。

2020年捷达(Jettas)配备的自动停止/启动系统在适当的时间关闭发动机,旨在帮助将走走停停的交通中的燃油消耗降低多达6%。

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是另一个重要的推动力,它提供了更宽的传动比范围,可以在更高的速度下更高效地行驶。这种动力将通过新选择的低滚动阻力轮胎达到路面,从而降低阻力。降低到25%,而不牺牲处理能力。

2020年的大众捷达将提供S,SE,R-Line,SEL和SEL Premium饰板级别,并有望于2018年第二季度到达美国大众经销商。R-Line饰板具有运动型的造型,独特的内饰和外部设计元素,R-Line徽章和XDS电子差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