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将在今年的IAA法兰克福会议上引入新成员

2020-04-23 16:12: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斯柯达将在今年的IAA法兰克福会议上引入新成员,从​​而扩大蒙特卡洛家族。卡米克·蒙特卡洛(Kamiq Monte Carlo)是该家族的最新成员,他还将唤起该品牌成功的拉力赛历史,并配备升级的装备。ŠKODAKAMIQ是捷克品牌的第二款运动型MONTE CARLO版本的SUV,第一款是ŠKODAYETI。

除了独具特色的全LED前照灯外,ŠKODAKAMIQ MONTE CARLO还在ŠKODA格栅周围配备了光滑的黑色镜架,以营造出动感十足的外观。黑色的细节还延伸至前保险杠,后视镜盖,车顶纵梁,侧门槛和后挡板中央居中的ŠKODA字母的部分。

ŠKODAKAMIQ MONTE CARLO配备了全系列KAMIQ发动机,并标配MONTE CARLO设计的黑色17英寸合金轮毂;可选配18英寸合金。装饰级别包括SunSet彩色侧窗和全景屋顶。黑色的后扩散器,黑色的型号标识和全LED尾灯完善了新型KAMIQ敞篷车的运动外观,也可以通过特殊徽章来识别。

ŠKODAKAMIQ MONTE CARLO的内部配备了高度可调的运动座椅,该座椅采用了MONTE CARLO独特的设计,并集成了头枕,从而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提供了方便。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被穿孔皮革覆盖,与换档杆和手刹杆的皮革表面具有相同的红色装饰缝。LED环境照明也呈红色亮起,并照亮中央控制台,门储物格,门把手和搁脚架。KAMIQ MONTE CARLO还包括LED阅读灯。

装饰装饰条和仪表板具有独立的设计,仪表板上的通风孔具有镀铬外观,踏板装饰条具有铝制设计。特殊的地板垫,门槛上的KAMIQ字样和黑色的车顶衬里构成了内饰。

市场启动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