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出Powerwall 2电池容量加倍

2020-01-21 19:41: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特斯拉推出了期待已久的家庭用Power Wall2和企业用Powerpack2。更新后的Power Wall包括两个14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第一代电池的容量是第一代电池的两倍多。该公司说,它能够为一个四间卧室的房子供电一整天,并配有灯、冰箱和其他电器。同时,Powerpack2的容量为210千瓦时,可以通过组合多个Powerpack无限期地扩大规模。

此外,一个电源逆变器已经被纳入Power Wall2和Powerpack2,而原件有一个单独的硬件。新的还可以与特斯拉最近推出的太阳能屋顶瓦一起工作。

与原来的Power Wall相比,第二代也采用了不同的设计,放弃了弯曲的设计,而是一个角度的外观和一个更平坦的设计。每套价格为5,500美元。在Powerwall的介绍中进行问答时,ElonMusk说,他预计该公司将销售更多的Powerwall而不是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