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SA向塞尔维亚交付了30辆汽车

2019-08-14 10:27: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TEMSA已经在全球66个国家的公路上运行了近15,000辆汽车,向塞尔维亚的Lasta运送了30辆汽车。作为塞尔维亚最大的旅游运营商之一,它已经拥有900多辆汽车

TEMSA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品牌,在公共汽车,长途汽车和小巴交付领域拥有50多年的经验,向塞尔维亚最大的旅游运营商之一Lasta交付了30辆汽车。交付包括20辆LD SB Plus车辆,4辆HD12车型,5辆HD13车型和一辆Maraton车型。

塞尔维亚土耳其销售顾问GülcinayMumcu,土耳其 驻塞尔维亚大使馆副秘书Ayse Uzer,Lasta董事会主席Sasa Milisevic首席执行官 Vladan Sekulic和 TEMSA销售总监Hakan Koralp出席了汽车交付仪式还包括TEMSA广泛产品系列的示范活动。移交于2019年8月2日星期五举行。

TEMSA销售总监Hakan Koralp在仪式上说: “这30辆汽车的交付是我们已经开展了一年半以上的新项目,并且仍然相信我们在该地区的产品的商业潜力。我们刚刚完成的塞尔维亚是我们打算在不久的将来与该地区其他旅行社实施的一系列项目中的第一个,因为两个在该行业拥有超过50年经验的知名品牌是TEMSA和Lasta我们相信它将为西巴尔干地区的其他几个主要旅行社树立榜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