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揭示了基于i30的未来内饰概念

2020-05-19 15:27: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代汽车已经发布了一项内部概念研究报告,该研究报告可以为我们提供公司即将推出的机舱布局的未来设计方向的一些线索。i30配备了虚拟驾驶舱,以展示全新的布局。

该概念采用了先进的数字仪表板,其中包含了多层显示器(MLD)。这实质上带来了两层显示内容,以6mm的间距堆叠。使用此布局可提供类似3D的体验,并以引导用户的注意力同时减少注意力的方式显示重要信息。

与此搭配,方向盘还包括两个数字触摸显示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配置这些按钮,并在操作过程中提供强大而一致的触觉反馈的按钮。这使得驾驶员对用户友好,并减少了分心。

这些显示器还与仪表板上的中央媒体平板电脑式系统绑定在一起,该系统还具有高级触觉反馈。反馈为每个选择提供了更确定的确认,从而提高了用户友好性,同时减少了干扰。用户可以通过多种方式配置中央显示器。

尽管内饰概念只是一项研究,但各种元素很快就会激发未来现代量产车所见的功能。现代汽车表示,它将继续开发未来的解决方案,以将最新的通信技术集成到其汽车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