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eBussy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可爱的德国电动货车

2020-08-11 10:31: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不侵犯大众身份证。Buzz本身就是一个成功的设计,但是当我们闭上眼睛,想象一下21世纪的全电动大众2型汽车时,我们将看到新的eBussy。在我们知道它存在之前,这是真的,现在,我们已经看到了实际的设计,这是绝对正确的。除了永恒的简单造型外,德国设计的新型电动小巴还承诺提供一些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模块化设计,可以在家庭货车,货运货车,皮卡车,露营车,越野探险车和其他配置之间切换。到目前为止,它看起来已经可以负担得起了。

大众汽车给自己的电动货车概念更多的是未来派的标识,但是基于明斯特的ElectricBrands使事情变得更加传统。它的eBussy设计看起来非常像T1 / T2运输车,在现代被重新诠释。它具有平坦的表面,明亮的圆形前大灯,柔和的箱体和部分覆盖的后轮。每当我们注视它时,我们都会看到“数字时代的T2”朝我们注视。

像那些早期的大众Type 2一样,eBussy并不是用于整个家庭汽车平台的车辆,从平板车,自卸车到送货车,家庭和露营车。模块化是不是只是一个方便可用的功能,由于我们仍然只考虑将电动踏板车视为现有产品的品牌的效果图和估计价格(*临时的,可能会有变动),因此我们不会花时间遍历所有eBussy的可能性,但是我们提供了图片画廊中每个拟议的变体形式。毫无疑问,露营车将是最昂贵的,平板式微型卡车的最低估计底价为15,800欧元(18,500美元)。货车和家庭货车的起价估计为19,600欧元(22,975美元)。ElectricBrands计划在2021年推出eBussy,想要在生产时间表上保留位置的人可以通过无约束力的在线保留立即进行。

像这样,比赛就在继续……eBussy,Neuron,完全不同的东西,或者上述都不是第一个使我们进入超多功能模块化电动工作时代并担当厢式货车时代的工具吗?它的的eBussy设计是根据各地特点,想法是,业主可以轻松更换单独的模块,使一台车辆到任何和所有车辆的所有的客运和货运拖拉需要。ElectricBrands承诺在插入和播放过程中具有类似于乐高的简单性。

eBussy的基础是一对电动底盘,一个针对城市驾驶进行了优化,而另一个针对越野。每个都配备了四电机电驱动器和10至30 kWh的底部电池组。每个车轮都集成了20 hp(15 kW)的电动机,可提供高达738 lb-ft(1,000 Nm)的扭矩,最高速度可达55 mph(90 km / h)。

ElectricBrands预计eBussy型号的基本重量将落在990至1,325磅(450至600公斤)之间,估计基本的10 kWh电池组可提供足以应付124英里(200公里)射程的功率,降至约93英里(150公里)满载有生命或无生命的货物时。使用更大的电池和太阳能车顶板,估计行驶距离数字可能会上升至500/373英里(800/600公里)。

通常,当一辆面包车发射时,我们必须想象一下它是露营车还是越野冒险面包车的样子,就像我们只能设想今天的Torsus Terrastorm的露营车版本一样。但是,由于模块化设计和忙碌的ElectricBrands设计师团队,eBussy渲染图显示了许多计划的配置,包括微型大篷车。

eBussy Camper的高度为143英寸(364厘米),比普通的迷你露营车小得多,其尺寸在152英寸(386厘米)的Flexcamper单人迷你露营车和134英寸(340厘米)的高档铃木之间。越野微型露营车。但是,凭借一点点创造力和几个战略性放置的扩展模块,ElectricBrands将该机舱空间用作了高效的微型住宅。

露营者的可折叠后排长椅延伸到后侧滑出装置中,形成了一张床,而弹出式车顶则腾出了足够的净空以站立。这类似于Westfalia对James Cook所做的事情。eBussy Camper的紧凑型厨房可以从通常的宽壁安装块翻转过来,并通过小炉子,水槽和水箱塞入前隔板的墙角。厨房的墙上甚至还装有电视。

当然,它比构建起来更容易渲染,但是这些年来,我们已经看到了足够的空间优化露营车创意,可以放心将其组合起来非常简单。如果ElectricBrands可以将一张床滑入屋顶,那辆微型面包车可以坐下来睡一个四口之家……起价估计为28,880欧元(约合33,850美元)。一点也不差。

另一个让我们一见钟情的eBussy配置就是Open!包括一个类似货车的客舱和小皮卡床,每个都有自己的可移动顶棚。不论是否有冲浪板,它都像新福特野马一样大声尖叫。

由于我们仍然只考虑将电动踏板车视为现有产品的品牌的效果图和估计价格(*临时的,可能会有变动),因此我们不会花时间遍历所有eBussy的可能性,但是我们提供了图片画廊中每个拟议的变体形式。毫无疑问,露营车将是最昂贵的,平板式微型卡车的最低估计底价为15,800欧元(18,500美元)。货车和家庭货车的起价估计为19,600欧元(22,975美元)。ElectricBrands计划在2021年推出eBussy,想要在生产时间表上保留位置的人可以通过无约束力的在线保留立即进行。

像这样,比赛就在继续……eBussy,Neuron,完全不同的东西,或者上述都不是第一个使我们进入超多功能模块化电动工作时代并担当厢式货车时代的工具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