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30 Fastback采用普通的i30掀背车

2019-12-23 11:56: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现代 I30的Fastback是一个圆滑的替代斯柯达快速和本田思域喜欢这就是舒适和时尚,但不太适合在后面为标准的五门两厢的i30搭载乘客。

除了更狭窄的后座,Fastback的内饰看起来与掀背车的内饰完全相同。这意味着一切都正好在您期望的位置,而且大而清晰的按钮使您可以轻松调整行驶中的汽车设置。尽管使用的某些塑料可能不如某些欧洲替代品的塑料好,但一切都感觉经久耐用。

它不仅内部坚固,还附带许多工具包。所有型号的标准配置都是易于使用的八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卫星导航,蓝牙,DAB数字广播,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镜像系统。您甚至可以为无线电话充电。

凭借出色的驾驶位置,摆放良好的踏板和带有可调式腰部支撑的标准座椅,轻松获得舒适感。尽管车顶有很多的伸腿空间,所以成年人仍然可以相对舒适地坐着,但车顶的偏斜设计确实会稍微减少后座乘客的头部空间。后方的视野确实从锥形后端和较小的后车窗上受到打击,但行李箱空间实际上比掀背车增加了多达50升。

这要归功于Fastback的长度比标准的掀背车略长,但在城镇内外几乎没有注意到。机动性和敏捷度足以轻松地挤过狭窄的城市街道。在乡村道路上,汽车确实确实在弯道上倾斜了一点,但它可以安放在舒适的高速公路上。

说到高速公路,如果您要进行很多长途旅行,则需要选择138hp的1.4升汽油发动机。此外,还有118马力的1.0升车型,这是镇上最好的车型。现代汽车称,这些引擎在1.0升时将返回54.3mpg,在1.4升时将返回51.4mpg,但是同等的高尔夫将更便宜。

所有型号均具有许多电子安全功能,包括极为重要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它将为您制动,以防止慢速碰撞和刮擦。

总体而言,i30 Fastback是典型家庭掀背车的实用,时尚替代品。现代汽车出色的制造质量和令人放心的5年无限里程保修,使它成为一款出色的全能家用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