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18年沃尔沃V90越野越野赛 预计明年

2020-02-12 11:02: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沃尔沃 新的V90行政旅行车的变型具有增加的离地间隙,据信称为V90越野,本周在南欧进行了独家测试。

新的V90 Cross Country有效地替代了今天的XC70跨界旅行车,在沃尔沃的新V90庄园的基础上增加了行驶高度,重新调整了悬架,即使此原型上的伪装掩盖了外观的修改,通过重新设计的保险杠也使车身显得笨拙,更显眼的车顶护栏和车身防护板。

作为越野车,Cross Country被视为具有跨界车的强劲外观和全年驾驶能力(认为是较有钱的人的斯巴鲁傲虎)的高档豪车,将配备常规的V90发动机产品,包括235PS(232hp) D5柴油机和254PS(242hp)T5和320PS(316hp)汽油机,它们都是2.0升涡轮增压四轮摩托车。瑞典人很可能会在所有市场上提供V90 Cross Country的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版本。

简介应该在2017年上半年的一次大型国际车展上进行介绍,并在夏季之前进行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