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在车展上展示了5款新车型的名单

2019-09-08 17:18: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梅赛德斯 - 奔驰(泰国)有限公司宣布了Dream Car集团最新的4款车型。

的汽车展上展出和销售- 新款CLS 300 d AMG Premium,最新款跑车。采用最先进的技术和精美的设计 --E200CoupéAMG动力双门4门运动轿跑车,提供最大的空间和最大的乘客舒适度。

- GLC 2504MATICCoupé,结合了多功能性的

汽车SUV风格和双门轿跑车的运动性 - S 350 d Exclusive和S 350 d AMG Premium。

还有一款特别的汽车“GLA Millennials'声音版”,着名涂鸦艺术家“Alex Fes”的绘画作品以及一辆豪华车,

除了许多汽车游行外还包括28辆以上的汽车。在2018年的车展上,梅赛德斯 - 奔驰还为展会带来了20多款紧凑型轿车,现代豪华轿车,梦幻轿车SUV和梅赛德斯AMG车型。供客户选择密切关注

特别优惠感谢对所有C级车型感兴趣的客户,包括C 350 e Avantgarde,C 350 e Exclusive和C 350 e AMG Dynamic。准备在2018年3月内收到车,该车可以分期付款4年的0%利息和梅赛德斯 - 奔驰CLS 300 d AMG Premium 2018的免费1年一等MB保护

格栅图案 钻石图案格栅,单条切割线,是轿跑车独有的 这条生产线看起来很宽,可以像Mercedes-AMG GT一样俯视地面。

天窗可以通过电动,前后保险杠和AMG的运动设计裙子打开和关闭,Mercedes-奔驰 制动卡钳,AMG运动合金轮毂,5辐,双辐,19英寸,以及MULTIBEAM LED前灯和采用光纤技术的LED尾灯。

室内设计,豪华,简约 但更特别的是在空调通风口安装装饰灯 为了增强看起来像喷气发动机的通风口的外观,通过在调节温度时改变颜色来增强功能 包括驾驶员的数字仪表板设计,驾驶员可以选择显示仪表板的显示3种类型

的座椅设计,特别是新的CLS系列汽车 并且首次将新CLS的座位布置调整为5个座位 用于前座椅和后座椅的与前座椅位于相同位置的座垫和针头以相同的方式布置。创造一种类似于1座跑车的感觉

后排座椅也可折叠至40/20/40,以扩大后行李箱的容量,容量为520升。前排座椅可以电子调节。带记忆功能的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3辐,后挡板可根据车辆的电动系统调节重量,纳帕皮革覆盖触摸控制按钮,AUDIO 20 GPS系统和显示屏12.3英寸宽屏驾驶舱,连接到2个显示器,触摸板控制和控制系统,带符号的照明楼梯 梅赛德斯 - 奔驰,运动加速器和制动踏板组 您还可以选择机舱周围荧光灯的颜色,最多64种颜色(高级环境照明),

宽屏驾驶舱高分辨率显示屏设计宽达31.2厘米(12.3英寸)。新空调系统通道的强度 螺旋桨形状的飞机发动机 Burmester环绕声和机舱照明,最多64种颜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