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现在发布了即将面世的全电动R8 e-tron 2.0超级跑车的细节

2019-12-01 15:02: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继最新一代R8揭幕之后,奥迪现在发布了即将面世的全电动R8 e-tron 2.0超级跑车的细节,这些数字非常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几年前,奥迪生产了第一代R8的电动概念车,如今,奥迪已将高压锂离子电池的容量从49kWh增加到了92kWh。

该装置的输出功率额定为340kW,并具有920Nm的疯狂扭矩。R8 e-tron可以在3.9秒内从0-100km / h静默地冲刺,并且能够达到限定的210km / h最高速度,以节省电池电量。

奥迪声称R8 e-tron每次充电的续航里程为450公里,而之前的概念版本为215公里。车辆中还有一个新的联合充电系统(CCS)设备,据奥迪称,该设备可以在“明显少于两个小时的时间内”为车辆充电。可以使用交流和直流电流来利用该系统。

至于设计,奥迪尚未发布图像,但相信它将看起来与常规的新R8非常相似(如图)。我们可以期待一个更具空气动力学特性的前格栅部分,可能会在进气口和细节上变得更平滑。

您可以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R8 e-tron 2.0的支持,但奥迪尚未确认其广受欢迎的R8电动版的价格。奥迪澳大利亚公司尚未就当地市场发布任何官方公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