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Supra失去了雪佛兰克尔维特的主要奖项

2020-02-27 14:45: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那些敲响警钟的跑车即将死亡的人可能需要注意:雪佛兰的新型后中置发动机2020 Corvette Stingray被专家评审团评为年度北美汽车,击败了重新设计的现代汽车。创世纪(Genesis)以及另一款具有悠久历史的标志性跑车:丰田(Supra)。

北美年度最佳汽车,多功能车和年度卡车(NACTOY)奖项的三项最终入围者中有两人是高性能汽车,这可能说明了跑车的持续意义,即使在当今的汽车环境中,跨界车约占所有新车注册的一半。

底特律新闻汽车评论家亨利·佩恩(Henry Payne)谈到C8时说:“中型发动机克尔维特对雪佛兰的肌肉车图标来说是巨大的风险。” “他们钉牢了它。令人惊叹的款式,内饰和性能仅是欧洲同类产品成本的三分之一。”

NACTOY的2020年度北美卡车年度大奖的获奖者- 吉普角斗士 -同样以发烧友为中心。全新的中型卡车本质上是皮卡车形式的坚固的吉普牧马人越野车,共享该车的平台,3.6升Pentastar V6和可用的6速手动变速箱。它击败了福特游骑兵和Ram重负荷为冠。

“对于不仅具有软顶可移动车顶而且还具有可移动车门的皮卡车,那是什么感觉?” 汽车记者John Voelcker说。“热切期待的角斗士是一辆独一无二的卡车,吉普车和牧马人的兄弟每一辆……都配备了皮卡床。”

唯一获得2020 NACTOY奖的非热情型产品是2020起亚特柳赖德(Kia Telluride),这是韩国公司新推出的中型三排跨界车。碲化物击败了机械上类似的现代木栅,以及新的林肯飞行员豪华跨界车,被评为年度北美多功能车。

年度北美汽车,公用事业和卡车年度大奖由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印刷,网络和广播媒体的50名评委组成。

2020年起亚特柳赖德前角视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