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空间登陆武汉 体验不同的青春和法式风情

2020-12-22 16:44:00 来源:网易汽车综合

12月22日报道。12月24日,时尚达人、新潮青年热衷打卡的武汉天地——,将迎来盛大的法式圣诞体验:浓热红酒、纯法式咖啡、法式街景、圣诞市场、雪铁龙百年历史展厅、全球在线名人概念车雪铁龙19_19、银屏“大牌”2CV经典汽车现场秀、萌萌阿米全电动汽车大游行,

据悉,雪铁龙空间雪铁龙舒适空间从2020年12月至2021年4月持续5个月,将在武汉、广州、成都、上海、北京逐步开发。雪铁龙空间雪铁龙舒适空间以“让自己舒适”为主题,聚焦年轻精英(YLE)。雪铁龙品牌年轻、时尚、时尚的个性将再次释放,雪铁龙独特的法式舒适理念和多重体验贯穿始终。

武汉是雪铁龙空间的第一站,雪铁龙舒适空间(武汉站)包括展区巡展、12月24日法国圣诞主题活动、12月31日新年主题活动。

强烈的“法国味”时尚、潮流和玩法体验

圣诞节和平安夜是西方人最重要的节日,也是享受舒适生活的快乐和传递美好祝愿的重要节日,这与法国雪铁龙品牌倡导的舒适生活理念非常一致。12月24日,在雪铁龙空间雪铁龙舒适的空间里,年轻的时尚人士可以从远处感受到真正的法国圣诞节,不仅可以品尝到纯正的法国热红酒、咖啡和美食,还可以收到你的节日礼物。伴随着圣诞的歌声,和爱人一起骑马散步,圣诞老人以一种酷炫的方式登上舞台,和大家一起点亮圣诞树,你可以亲手为爱人选择或DIY一份暖心礼物,在体验时尚和玩耍的同时,温暖你爱的心。

雪铁龙空间将以类似法国的城市广场和街道为场景,融合音乐派对、街头时装秀等。为游客提供对法国文化、艺术和生活方式更直观的感受。

说到时尚,似乎所有的法国品牌都是与生俱来的时尚气质,源自——时尚之都巴黎的雪铁龙品牌。在此基础上,强调大胆创新、以人为本,在百年的发展过程中紧密融合时尚与舒适,形成独特的品牌形象标签。

百年雪铁龙深厚的品牌历史和文化底蕴

拥有100年历史的雪铁龙品牌,在汽车行业创造了许多第一,包括世界上第一款前身车型和世界上第一款液气联动悬挂汽车。雪铁龙的底盘技术“世界独一无二”,不断书写行业传奇。作为比赛之王,雪铁龙已经赢得了102个WRC冠军,在世界各地拥有大量忠实的车迷。雪铁龙空间为新老“铁粉”、“龙游”和观众提供展示品牌文化的重要窗口,通过LA MAISON等展厅展示雪铁龙品牌的历史、创新和前瞻性元素,方便观众深入体验乐观设计、领先舒适和智能科技的魅力。

从过去到未来的酷炫舒适的经典观车体验

平时很少见到。雪铁龙19_19,国际车展上唯一有机会看到的全球在线名人概念车,将出现在雪铁龙SPACE;Ami全电动汽车,适合城市无驾照出行的全球全方位解决方案,将穿梭于园区内,供游客参观体验;还有一辆曾经和詹姆斯以及他的邦德女郎一起出现的老爷车2CV,他的故事也会出现在LA MAISON展厅。此外,还展出了CCPC四冠王天一C5 AIRCROSS的兄弟车型和天一家庭舒适——天一PHEV的旗舰车型。

雪铁龙19_19概念车

2CV老爷车

天一PHEV

现场还会有哪些激动人心的内容?12月24日至1月1日,武汉天地,雪铁龙空间雪铁龙的舒适空间值得首先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