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新型梅赛德斯-奔驰S级敞篷跑车的价格和规格

2020-05-08 16:05: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款S级敞篷跑车的价格已经透露,S 560 AMG Line的起价为115,910英镑,奔驰AMG S 63的起价为140,610英镑,AMG S 65的起价为197,510英镑。

与S级双门轿跑车系列保持一致,S 560取代了即将上市的S 500,并引入了一个新的4.0升Biturbo V8汽油机(代号M176),可产生469 hp和700 Nm的扭矩,并与9匹配。速自动变速箱。电子限制的最高时速为155 mph,可以在4.6秒内从0加速到62 mph。它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04克/公里,总排放量高达31.4 mpg。

AMG S 63使用AMG手工制造的4.0升双涡轮汽油发动机(代号M177),产生612 hp和900 Nm的扭矩,并通过AMG Speedshift MCT 9G-Tronic九速变速箱为后轮提供动力。它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25 g / km,在联合循环中最高可达到28.8 mpg。S 65使用手工制造的6.0升V12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630 hp和1000 Nm,排放272 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23.5 mpg。

S 560 –仅在AMG Line内饰中可用–是Aircap的标准配置;空气围巾 无线电话充电;空气悬架;Comand Online,包括12.3英寸双键式宽屏驾驶舱和信息娱乐显示器;Magic Vision Control雨刮器系统;智能照明系统;空气围巾 无钥匙Go Comfort套件,包括远程启动开口;内存包,包括电动可调座椅和方向盘;可选择64种颜色的环境照明;通风的座位;Burmester环绕声系统;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和19英寸合金轮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