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G 6进入中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输出功率164马力和249 Nm

2019-11-13 11:41: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MG的母公司上汽集团在中国推出了全新的MG 6,从外观上看,它可以复兴该品牌的命运,没有比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更好的地方来测试该品牌的最新产品。我们希望它不会仅限于像CX-4或Grand Lancer这样的中国市场,因为它看起来确实不错(并且很有前途)。

MG6以荣威i6为基础,以运动设计提示和富丽堂皇的前端和后端脱颖而出。在前部,它在一对LED大灯之间装有MG所谓的“明星骑士”格栅。

在内部,MG 6拥有一系列高端和行业趋势功能,例如无钥匙进入,电动可调式座椅,皮革内饰,电子驻车制动器,两个主拨盘之间的驾驶信息显示以及9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它将带有蓝牙连接和后视摄像头显示屏。

据说,动力总成将与荣威i6共享–一台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可输出123 hp和169 Nm的扭矩,以及1.5升164 hp和249 Nm的汽油机。驾驶将通过标准的6速手动变速箱发送,并可选配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如果未来会有混合动力车或什至是完整的电动动力总成来效仿,中国人将通过 福特和沃尔沃加强电动汽车生产以应对其报道的禁止在该国生产和销售汽油车的计划,请不要感到惊讶。未来。

你们认为呢?尽管名爵汽车在马来西亚的往绩并没有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如果它在马来西亚的价格合理,那么这肯定会改变C和D细分市场的一些购买者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