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的新型X2 xDrive25e 现已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

2020-06-28 14:02: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得益于宝马的新型X2 xDrive25e,紧凑型Sports Activity Coupe车身现已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

宝马推出了新款X2 xDrive25e,它将多功能运动性与电动驱动系统结合在Sport Activity Coupe车身中。

这款新车结合了1.5升三缸内燃发动机和电动机,不仅可以提供出色的效率,而且还可以提供宝马期望的品牌典型驾驶乐趣。

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失去了LED头灯的雾灯,具有集成的恶劣天气灯功能1.5升内燃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23bhp,峰值扭矩为220Nm。动力通过六速Steptronic变速箱传输至前轮。同时,电动机产生94bhp的功率,最大扭矩为165Nm,并通过单级变速器将其驱动扭矩传递到后轮。

电动机和内燃机一起提供了217bhp的组合系统输出,而两个驱动单元组合的最大系统扭矩为385Nm。全新的BMW X2 xDrive25e在6.8秒内完成了从零到100 km / h的冲刺。

BMW X2 xDrive25e中的高压电池总能量为10kWh,这使得新BMW X2 xDrive25e的纯电动续航里程达到了57 km(根据全球协调一致的轻型车辆测试程序测试周期进行计算)。

结合的系统输出为217bhp,X2 xDrive25e在6.8秒内完成了从零到100 km / h的冲刺BMW X2 xDrive25e可以从其新的前保险杠设计的汽油驱动版本中识别出来,该设计取消了以前的圆形雾灯。取而代之的是,集成在标准LED前灯中的恶劣天气灯功能现在可以在恶劣天气条件下为道路两侧的区域提供最大的照明。

低进气口现在还具有高光泽度的黑色环绕,而外部颜色的选择将由全新的Phytonic Blue金属制成。

新型BMW X2 xDrive25e的特定于模型的标准装备范围包括行人保护声警告以及17英寸轻合金轮毂,两区自动气候控制和标准空调,也可以通过BMW通过每部智能手机进行远程控制连接的。

控制显示屏上与混合动力相关的读数将为驾驶员提供有关能量流,当前和以前的消耗水平以及带有电动机和内燃机的车辆行驶总公里数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