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派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今天揭晓

2019-11-25 11:28: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宾利(Bentley)将在数年后的今天揭示其最具前瞻性的概念,标志着该品牌的百年纪念。

该品牌表示,EXP 100 GT概念车将展示零排放的“豪华旅行的未来”。它比该品牌以前的大多数EXP概念更具有前瞻性。

今年早些时候,《汽车报》(Autocar)首次报道了这一概念,它将庆祝该品牌诞生一百周年。除了提供零排放外,它还将能够自动驾驶。

该概念的第一幅图像和视频(下)显示了铭牌,今天已公开。

Bentley将这一概念描述为“可持续发展和创新的典范”。

它继续说道:“它将采用由Bentley Motors的设计师无缝混合在一起的迷人材料制成,这些设计师将手工工艺的材料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

虽然本特利尚未确认EXP 100 GT的动力总成,但Autocar消息人士称它由氢混合动力驱动,这是本特利首次对氢动力表现出兴趣。

它的第一个汽油混合动力车是本纳迪加的变种,将于今年8月推出。同时,一个完整的电动模型将在五年内到货。

尽管尚未得到证实,但该概念将在门卡上显示透明的OLED显示屏,Bentley于2017年初首次讨论了这一概念。OLED显示屏可以覆盖木饰面板,并且只有在使用时才可见,以控制音频等功能。宾利的EXP12 Speed 6 e概念车展示了该技术的一种版本。

设计总监Stefan Sielaff在今年早些时候告诉Autocar,这个概念是“关于我们未来对Bentley的看法的宣言”。

他当时说:“这是对未来的看法。我们不想展示太空飞船。它应该是每个人都知道的宾利汽车,并且我们展示的技术[可信]。这不仅是设计声明,而且是公司的声明。

“这与可持续性,社会责任,本地采购,材料有关。我们的思想发生了巨大变化,因为社会正在发生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