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为自动驾驶汽车提供车内解决方案CES上的联网驾驶

2020-01-15 16:38: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哈曼来到今年的消费电子展,以提出一套解决方案,既为自主驾驶,也为连接。为了“人性化”,就像它所说的,这款自动车,哈曼已经整合了一系列模式,旨在重塑车内用户体验,同时也反映了消费者的生活方式。

哈曼的系统将在最新的Rinspeed概念车“绿洲”(Oasis)上首次亮相——这一概念让人们看到了自主驾驶的未来,以及更“整体”的车辆智能如何能够改变整个驾驶体验。

Harman Connected Car总裁菲尔?艾勒(Phil Eyler)表示:“Harman不仅是一家技术供应商,而且是全球汽车制造商的灵感合作伙伴,而Oasis就是这一愿景的证明——这是一款符合背景、个性化和高度关联的汽车。“哈曼认为,自主权不应该等同于单调,这款车提供了一个集成的驾驶舱和流血边缘用户界面,在提供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的同时,推进了移动性和连通性。这导致的驾驶体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富有成效、个性化和受保护。”

哈曼的自主驾驶愿景包括系统,如全风盾头向上显示,自主驾驶准备检查,增强现实礼宾,预测碰撞预防和智能E-Mirrors。

在绿洲概念上的挡风玻璃提醒显示利用整个挡风玻璃来投射导航提示以及驾驶员的其他信息,同时向乘客投射娱乐或信息。自主驾驶准备检查(手动交换)通过结合触觉反馈、眼睛凝视跟踪和驾驶员通过瞳孔监测的认知负荷准备来处理自主模式和手动模式之间的过渡。

增强现实礼宾车就是为了提高汽车的生产率,这是一个语音控制的虚拟助理进来的地方。此外,通过Skype连接,该系统甚至可以实时翻译电话对话,而不考虑另一端所说的语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