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把T-Roc的产量提高两倍

2020-01-21 19:42: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只是三个星期以来,大众T-Roc首次亮相,德国企业集团已经作出决定,三倍的生产计划的紧凑型交叉。在讨论澳大利亚可能推出T-Roc与汽车咨询时,大众汽车销售和营销管理委员会成员Jurgen Stackmann表示,该品牌低估了对该车的需求。

起初,它打算在葡萄牙每年建造大约70000个T-Roc,但后来决定将生产数字提高到大约200000台。

让这一决定变得更加引人注目的是T-ROC无法到达北美海岸,尽管整个大陆对这类车辆的需求创下了纪录。

大众T-Roc将于11月登陆欧洲街道,并希望在紧凑型交叉市场上留下一个即时印象,在那里,它将与马自达CX-3和本田HR-V等汽车竞争。

T-ROC的基础是从高尔夫的基础上借来的,虽然它是该品牌最小的SUV,但它不会在这方面停留太久。事实上,大众很难在一个基于Polo的交叉被称为T-Cross。它将追逐整个南美的销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