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今年5月以来 该公司已与TuSimple合作测试自动半卡车

2019-08-16 09:27: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虽然汽车行业主要关注自动驾驶汽车以及它们将如何影响个人交通,但其他人则希望彻底改变公司运输货物的方式。这就是TuSimple发挥作用的地方。这家总部位于圣地亚哥的创业公司刚刚得到了航运和物流领域最知名品牌之一的支持:UPS。

UPS周四表示,它已经对TuSimple进行了少量投资。自5月以来,航运巨头实际上与TuSimple合作,测试半卡车的自动驾驶技术; 新投资扩大了这种关系。目前,该创业公司的技术主要集中在8级卡车上 - 卡车重量超过33,000磅,通常至少有3个车轴。

具体而言,UPS和TuSimple共同努力,了解为UPS车队的半成品推出4级自动驾驶技术将会采取什么措施。在SAE自治范围内,4级意味着人类不需要随时进行干预,如果出现问题,系统不需要将控制权交给人类驾驶员。

到目前为止,测试已经在凤凰城和亚利桑那州图森之间的计划路线上进行。UPS已经为TuSimple提供了与其原型自动半成品一起运输的货物,该原型自动半成品具有人工备份驱动程序和工程师,可随时监控技术。两家公司还密切关注半成品在完全自主模式下的距离和时间以及完成运输路线所需的时间。

UPS表示很清楚自动驾驶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有很多障碍,但它的投资保障了公司的未来。该公司首席战略与转型官斯科特·普莱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UPS将成为我们车队实施这些新技术的领导者。”

至于UPS的真正含义,它围绕降低成本。UPS合约在旺季期间与第三方公司合作。TuSimple相信它可以将运输成本降低30%。除UPS投资外,美国邮政服务公司还与该创业公司签订合同,以测试亚利桑那州的自动邮件投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