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路虎发现2.0T和3.0T外观有什么区别及红星闪闪X2电池怎么样

2020-01-22 10:46: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其实路虎2018款发现新增的这个2.0T车型在外观上跟3.0T区别还是很小的,在路上看到的时候,你根本分辨不出来它是2.0T还是3.0T车型。不过路虎发现3.0T和2.0T还是有一点区别的,不过也不好识别。

你仅能早车尾路虎LAND ROVER的LOGO下方才能看出一些不同,3.0T车型有一个SI6的铭牌,而2.0T车型是没有的,想买2.0T车友们也不要担心一下子就被人认出来了。

红星闪闪X2这辆电动车使用自家母公司多氟多自产的三元锂电池,还提供了高低配两种续航车型版本的电池,分别是32.7千瓦时和37.6千瓦时的两个版本,官方声称吗,它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252公里和300公里。

红星闪闪X2使用了双电机,前轴电机为84马力和220牛米,后轴电机为8马力和20牛米。这说明它是辆四驱车型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