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梅塞德斯-奔驰GLA就像现在的a级车

2020-01-01 12:40: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最近推出的奔驰GLB,该公司的新系列紧凑型车几乎完成。

a级舱口和轿车,CLA四门轿跑车和CLA射击制动,b级,和GLB都在这里,但仍有一款车型缺失——GLA跨界车。本月早些时候,我们为你带来了迄今为止最暴露的间谍照片的第二代奔驰GLA,现在是时候看到它没有任何伪装的人来自科莱萨和一个设计师的想象力。

他们的Photoshop专家几乎把2020年GLA的伪装材料都撕掉了,结果绝对不足为奇。我们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这两幅效果图揭示了一个被提升的a级,GLA一直是这样的。

还有:2020年的梅赛德斯-奔驰GLA看起来几乎准备好成为GLB的运动型选择

第二代车型将追随其前辈的脚步,模仿奔驰紧凑型掀背车的设计,同时由于增加了乘坐高度和运动型多用途车(suv)的元素,使其更有肌肉感。这些包括围绕车轮拱和加强保险杠的塑料包层。

更微妙的变化包括侧镜的位置和增加了a级没有的第三个横向窗口。预计GLA将提供类似的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包括与雷诺共同开发的1.3升汽油发动机。amg品牌的GLA 35和GLA 45版本也将分别达到302 hp和416 hp。

今年晚些时候,GLA将与奥迪Q2和宝马X2展开竞争,而更大、更炫的GLB将与奥迪Q3和宝马X1展开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