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现代爱奥尼奇更新了新的主动安全技术

2020-03-27 16:26: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现代爱奥尼奇更新了新的主动安全技术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19年现代爱奥尼奇更新了新的主动安全技术,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电气化的现代Ioniq已在美国更新为2019车型年,带来了新的主动安全技术和升级的信息娱乐功能。2019年现代Ioniq将于今年夏天抵达经销商,现在可以配备驾驶员注意警报和远光灯辅助安全辅助系统,而SEL内饰中已添加了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智能巡航控制系统。插件和电动模型还可以通过Blue Link从标准的远程充电管理中受益。

此外,配备导航功能的模型现在使用“增强的,基于自然语言的基于服务器的语音识别技术以及HERE支持的新POI搜索​​数据库”,该功能突出显示了充电站的位置,以方便驾驶员。否则,其他一切似乎都没有改变。与去年的车型一样,现代Ioniq Hybrid Blue车型的综合额定功率为58英里/加仑,现代汽车指出,这是美国销售的所有非插电式车辆中最高的额定值。在动力总成方面,电动机可提供估计的43马力和125 lb-ft的扭矩。结合1.6升四缸发动机,Ioniq Hybrid的总输出功率为139 hp。

在现代Ioniq插电式混合,在另一方面,提供了一个估计的全电动范围为29英里119 MPGE在EV模式下,和52英里在混合模式中。1.6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04 hp的功率和109 lb-ft的扭矩,而60 hp的电动机则可以以最高75 mph的速度运行。Ioniq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均具有六速EcoShift双离合变速器。选择Ioniq Electric,您将获得大约136 MPGe,这是在美国销售的所有电动汽车中最高的效率等级。28 kWh的锂离子电池可提供124英里的预计行驶里程,电动机可提供118 hp的最大输出功率和218 lb-ft的扭矩。预计价格将在夏季发布之前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