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将其有史以来最性感的概念车之一投入生产

2020-04-16 15:50: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将其Vanquish Zagato Concept投入限量生产的事实应该不会给任何人惊讶。该车于5月在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首次亮相时受到了热烈欢迎,意大利车身制造公司Zagato与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合作制作了另一款即时经典车。这款Instant Classic的生产量仅为99台,每台都是按订单生产的。首批Vanquish Zagatos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抵达世界富人的车道。

这些野兽要花多少钱?我们不清楚,但价格应该很高。意大利风格和6.0升V12发动机可产生576马力的价格并不便宜。尽管这可能会引起很大的困扰,但Vanquish Zagato并不是为纯速度而设计的。时速为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3.5秒,阿斯顿·马丁表示,将对其悬架进行调整,以提供“独特的GT体验”。

通常情况下,我们只追求速度,但是Vanquish Zagato却让我们成为了一辆您想要慢速行驶的汽车,即使只是在人行道上折断脖子。说到脖子松动,阿斯顿·马丁发布了这些限量版轿跑车的新照片。请享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