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通过推出其RS部门制造的新车型

2020-04-18 10:24: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奥迪通过推出其RS部门制造的新车型,扩大了在美国的性能范围。新款奥迪RS Q8将高性能RS模型的基因与SUV的实用性结合在一起。

RS Q8中的4.0升V8可提供591马力和590 lb-ft的扭矩。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在3.7秒内将大型SUV从0-60 mph加速至155 mph的最高履带速度,而配备RS陶瓷制动器时则达到190 mph。RS Q8是目前最快的量产SUV,在著名的纽伯格林赛道上驰lap,官方时间为7分钟42.2秒。

与RS车型一样,双排气系统的每一侧都有一个椭圆形的排气管。驾驶员可以通过奥迪驱动器选择系统影响发动机的声音。带有黑色排气管饰件的选装RS运动型排气系统可提供更运动的声音。

V8的动力通过标准的八速Tiptronic®变速箱传递到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通过主动分配扭矩到两个车轴,提供了高精度和动态处理。该纯机械系统以40:60的标准比率将扭矩传递至前后轴,并且在需要时可以通过更好的牵引力将大部分动力传递至轴。最多可以将70%的方向导向前轮,将最多85%的方向导向后轮。

RS Q8具有标准的自适应空气悬架和可控制的阻尼,使大型SUV既可在家中也可在路面上行驶。其特定于RS的阻尼器调整为驾驶员提供了长途舒适性和高性能之间的选择。

凭借八角形的Singleframe格栅和RS特定的蜂窝设计,RS Q8的外观更加显眼。它与亮黑色的前进气口和铝制的前扰流板完美结合,完美彰显了大型SUV的运动特性。动态的车顶线以平缓倾斜的D柱结束,D柱由宽大的明显轮拱支撑,向车辆的quattro®DNA致敬,打造出无可挑剔的奥迪轮廓。RS车顶扰流板在顶部提供醒目的外观,并在后轴上提供下压力,从而提高了高速行驶时的平衡性。在汽车后部,带有铝制扩散器饰板的RS专用后保险杠和标志性的RS型椭圆形排气装置进一步区分了大型SU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