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斯豪尔宣布了其最新Insignia的价格

2020-06-05 09:42: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沃克斯豪尔(Vauxhall)宣布了其最新Insignia的价格,该标志具有新颖的样式和经过修改的发动机阵容。

颇受欢迎的大型五扇门将于今年夏天在展厅上市,价格从23,120英镑起,其造型灵感来自全新的Corsa,尤其是其新款“ IntelliLux”矩阵LED大灯。

在其他地方,沃克斯豪尔通过引入后方交叉路口警报以及改进的倒车摄像头提高了模型的安全性。

略微修改的发动机阵容也有特色,其中包括去年在Astra推出的新型120bhp 1.5升柴油发动机。还可提供172马力的2.0升柴油发动机,所有柴油发动机均符合最新的RDE2排放标准,从而使企业用户的公司车税更便宜。

在汽油方面,有一个143bhp的1.4升发动机,还有一个2.0升的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187bhp或237bhp-后者全轮驱动,仅采用运动型GSi发动机。

提供五种装饰级别-SE导航,SRi导航,SRi VX-Line导航,Ultimate Nav和GSi。

标准设备包括带卫星导航功能的7英寸触摸屏,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巡航控制,双区域气候控制,LED大灯以及前后停车传感器等。

SRi Nav的起价为24,620英镑,增加了运动风格和LED室内照明,而SRi VX-Line Nav(起价27,620英镑)带来了更大的8英寸触摸屏,Bose音响系统,上述的Matrix LED大灯, 20英寸合金轮毂,无钥匙进入和启动以及按摩座椅等功能。Ultimate Nav型号的价格相同,并且套件几乎相同,但没有VX-Line的运动型车身套件。

顶级的是,GSi配备了通风的前排座椅,四轮驱动系统和专用的造型套件,这些套件的价格高达38,350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