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雷诺Kadjar的六个新功能

2020-06-15 16:19: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5年,法国制造商雷诺通过创建Kadjar,在迅速发展的小型SUV领域确立了自己的地位。现在,流行的模型正在更新,并提供了一些不错的升级。

在为Kadjar创建新外观时,雷诺致力于为其提供更自信,精致和吸引人的外观。这种改头换面巧妙而有效地带来了所有这些。例如,新的Kadjar具有更宽的前格栅和新的镀铬插件。

引擎

这款经过更新的Kadjar采用了可提高燃油效率和性能的发动机。在汽油方面,该系列新增了1.3升四缸发动机。另一方面,柴油被赋予了更多的动力和新技术,以帮助减少排放。

传播

Kadjar是一款SUV,最终使它在旅途中和在旅途中一样舒适。这意味着您可以在4WD和2WD上获得它-2WD将提供更好的燃油效率,而4WD将为您提供在恶劣条件下更好的越野性能和稳定性。驾驶模式多种多样,通过2WD选装件,您可以获得Extended Grip System。

即将离任的Kadjar感到舒适时表现很好,雷诺承诺新的Kadjar会更好。座椅已经过重新设计,现在可以调节长度。不仅如此,内门板还经过了全面的重新加工,以提高实用性和易用性-因为诸如电动车门后视镜之类的控件已移至更合适的位置。

连接性

雷诺的R-Link 2多媒体系统现在包括智能手机镜像功能,使其与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兼容。这有助于使Kadjar焕然一新,使驾驶员可以在汽车中心屏幕上随时随地使用其兼容驾驶的应用程序。

提高实用性

这款Kadjar的可用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并进行了一些小而重要的更改,使日常生活变得更加轻松。进行了改动,例如改装了中控台,提供了两个较大的杯架,并具有可调功能。此外,如前所述,门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前门垃圾箱现在足够容纳1.5升瓶装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