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南非罗斯林工厂已于5月18日恢复生产

2020-07-07 14:25: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南非宝马集团已确认计划于2020年5月18日在罗斯林工厂恢复生产X3。

这家位于慕尼黑的公司的当地分支机构开始倒闭 3月中旬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 Rosslyn工厂,此后南非便开始了封锁。

这家位于慕尼黑的公司的当地分支机构开始倒闭 3月中旬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 Rosslyn工厂,此后南非便开始了封锁。

宝马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奥利弗·齐普塞(Oliver Zipse)表示,该集团的一些德国工厂,以及英国的牛津,英国的圣路易斯·波托西和墨西哥的罗斯林,将于5月18日重新开业。在最早”。

宝马集团SA通信官员向CARmag.co.za证实,该公司计划于5月18日恢复生产,并已在进行准备工作。

同时,Zipse建议宝马各工厂的生产将按照严格的“成功的,结构化的流程”进行提高,该流程必须严格符合各个市场的条件和需求。他说,公司最初将仅一班制就重新开始生产,然后根据“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向两班制过渡。

Zipse已为员工制定了有关如何遵守防止感染措施的“明确规则”。他列举的例子包括口罩(如果无法保持最小距离1.5 m),人行道的“单向通行”规则以及工厂公共汽车上的指定座位。

宝马集团(BMW Group SA)在比勒陀利亚的罗斯林工厂生产X3(同时面向本地市场和出口),之后于2018年开始生产3系轿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