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MG老板 黑色系列已经在测试中

2019-11-19 11:51: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等待梅赛德斯AMG享誉世界的skunkworks系列的最新作品

梅赛德斯·奔驰AMG老板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周三表示,顶级AMG黑色系列将于明年某个时候到来。

“毫无疑问,GT Black Series将会发生。我们正在奔跑……汽车正在行驶中,并且正在测试中,” Moers告诉汽车管理局。“与GT Black Series一起工作并进行首次驾驶令人兴奋。”

在未来的AMG产品阵容中,AMG GT Black系列有望仅以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大型机器AMG One登顶。

黑色系列有望在性能上与保时捷911 GT2 RS,迈凯轮720S和其他独家超级跑车相媲美。

从4.0升涡轮增压V-8 汲取 700匹马力实在不算多-去年7:04.63,GT R Pro产生577马力的功率,并在纽伯格林-北教堂(Nurburgring-Nordscheife)周围爆炸。

我们希望Black Series不仅会增加动力,而且还会增加空气动力学元素,以保持低摆幅轿跑车与赛道的粘性。摩尔斯(Moers)对细节不屑一顾,但他表示,新AMG的转角和直线一样好。

他说:“是的。我认为AMG在出色的直线性能方面(颇有说服力)。但是在转弯时,它并不是清单上的头等大事。” “我们彻底改变了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